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沪女排今演争霸生死战 王宝泉坦言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25  北方网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津沪第二场对决今天下午将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由于决赛首场意外失利,天津队今天背水一战,全力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昨天下午天津队进行了最后的踩场训练,对一传和发球的重点演练凸显了天津队精心准备的战术。谈及这场不能输掉的比赛,王宝泉坦言,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天津队在信心调整、布置针对性战术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两个小时的踩场训练中,一传、发球两项内容占据了四分之三的时间,其针对性昭然若揭。为保证主力阵容能够更加适应上海队二四号位的强攻和威力十足的发球,陈丽怡、王茜、殷娜等主力球员成为了教练组的特殊照顾群体。王宝泉显然不在意暴露天津队的战术:“津沪两队的优势都很明显,几乎没有什么秘密可言。面对上海队我们只能扬长避短,将防守做到极致,力拼对手,争取最好的结果。”

  首场决赛中陈丽怡和王茜的表现遭到了质疑,她们能否在关键时刻证明自己备受关注。面对采访要求,自由人王茜进行委婉的拒绝,在媒体一再逼问下,王茜干脆将话筒递给了旁边的陈丽怡。陈丽怡的话匣子还没打开,王指的吩咐就到了:“说两句就得了,尽快收拾东西。”陈丽怡只匆匆留下一句“我没有压力”。

  “天津队要卫冕必须要两个主场全胜,首场失利是否会感到压力?”面对这个焦点话题,王宝泉用当年的辽宁队举起了例子:“上海队现在很强大,与当年的辽宁队有些相似。输掉了首场决赛确实对我们很不利,但回到主场我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我们仍然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而且我们已经完成了赛季初进入前四的目标,大家不会有什么思想包袱,所以第二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