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奔“光猪”争艳板球群星 赤裸现身如大明星(图)

  裸奔,赛场上的骇客

  □图片故事

  明媚阳光下,众星云集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板球队昨天在惠灵顿西太平洋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教学赛,不过,最抢眼球的,却是一位滑稽的裸奔者。

  虽然只是教学赛,但大洋洲的两支超级强队对话吸引了超过4000名球迷观战。澳大利亚队超级明星迈克·克拉克和新西兰球星布伦特·阿尼尔的针锋相对让球迷看得非常过瘾。不过,两位球星的风头马上就被一个“无名小卒”盖过。一位全身赤裸,背上写着“Nanasaidnot2!(奶奶说过不要这么做!)”的男子旁若无人地绕开守护赛场的四名安保人员,悠然自得地翻越护栏,冲进赛场。这位“光猪”的出现让赛场的球员和观众都非常惊讶,但“光猪”丝毫不介意,他一脸阳光般自信的笑容,在场内边跑边朝球迷挥手,仿佛一位大明星。出人意料的是,冲过赛场后,这位“光猪”没有仓皇而逃,而是怡然自得地在看台上散步。当然,不是所有人都乐意看“光猪”的笑话,当他从观众身边零距离走过时,几位女观众“惊悚”地捂住了脸,仿佛在躲避怪兽。

  也许,澳大利亚板球队就是爱招惹“光猪”,2008年3月4日在澳大利亚国家板球队同印度板球队的对抗赛中,一名“光猪”便是得意洋洋地冲进场地内,不过当他冲到澳大利亚球手西蒙斯身边时,西蒙斯似乎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他用胳膊肘重重地击打在“光猪”脸上。这名男子随即倒在地上,被警察带出赛场。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板球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