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佳退役后生活丰富多彩 事业为重终身大事不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 康少寒)走下10米跳台,奥运冠军胡佳丝毫不显清闲,除成为中山大学学生外,还将一家环保技术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

  胡佳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算再塑辉煌时,却未能搭上奥运末班车,最终因伤病退役。随后他选择重返校园,就读于人民大学主修工商管理专业,目前作为交换生在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进修,主攻PE(股权投资)。“我的工作和所有的关系都在广州,对投资这方面也比较感兴趣。将来如果不做教练,涉足这一领域对于我来说转型相对更快一些。”胡佳向记者解释道。

  实质上,早在三年前,胡佳就有了自己的环保公司。他透露那时仅是投资,去年开始正式接手负责整体运营。“我觉得环保技术是很有前景的行业,不过一项新事物变成产品、推出市场进行营销,定需要时间。现在正做着可行性报告和市场调研等方面的工作,每一条都理得很清楚。”

  昔日队友田亮已娶妻生子,27岁的胡佳何时完成“终身大事”自然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坦言先以事业为重。“各方面还未成熟就结婚,是对家庭不负责任,我所做的一切是为将来布局。” 如今的胡佳,早已褪去队员时那份青涩,言谈举止越显沉稳,更透着一股自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