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张家港站四强出炉 两大黑马再续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1/4决赛今晚全部结束,状态极佳的肖国栋和金龙力克强敌,曹宇鹏和肉孜买买提则延续张家港的黑马传奇。

  三号种子金龙在本次赛事表现得非常出色,前两轮比赛连续大胜李远和崔明,并且轰出141分领跑单杆榜。今天对阵状态同样神勇的六号种子刘闯,金龙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以4比3险胜闯关,将去年总决赛的亚军淘汰出局。

  五号种子肖国栋与四号种子田鹏飞上演同门对决,前者4比1获胜,在去年郑州站1/8决赛后再度战胜师兄。而且肖国栋在最后一局轰出143分超越金龙领跑单杆榜,这也是国内顶级赛事有史以来的第三高分。

  与两场强强对话不同,另外两场1/4决赛从排名来看似乎都是实力悬殊,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另一回事。张家港锦标赛去年就是爆冷的温床,当时李岩和王林翰两位从分区赛闯关杀入正赛的球手双双闯入四强。

  今天这样的黑马神化仍然在张家港继续,国内排名第22位的曹宇鹏4比1大胜七号种子李行,第二次在中巡赛充当黑马。曹宇鹏曾经在08年中巡赛西安站爆冷闯入四强,但此后五站赛事只有两次闯入正赛,而且全部是首轮出局。

  本次张家港站曹宇鹏的运气非常好,首轮抽到丁俊晖。这个看似下下的签由于丁俊晖未能参赛而成为上上签,直接晋级16强后曹宇鹏战胜了老将蔡剑忠,没有遇到任何强手就轻松闯入八强。

  如果说曹宇鹏是运气很好,那新疆球手肉孜买买提的半决赛之路则是真枪实弹。肉孜买买提从前年开始一直在分区赛奋战,只有一次参加正赛的经历。但本次张家港站他先后战胜了多次全国冠军曹凯胜和头号种子梅希文跻身八强。

  今天的1/4决赛对阵状态很好的八号种子于德陆,肉孜买买提丝毫不落下风,与对手战成3比3平,并且在决胜局一上手就打出高分占据优势,最终锁定胜局闯入半决赛,追平了资格赛球手在正赛中的最好成绩纪录。

  张家港锦标赛半决赛将于明日进行,肖国栋对阵肉孜买买提,金龙战曹宇鹏。(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