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送行花滑队被“忽悠” 申/赵:肯定不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申雪/赵宏博参加世锦赛?真的假的?!看着冬管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一本正经的样子,前来送行的记者们面面相覤。“呵呵,我们肯定不会再参加比赛了。我们是来送行的!”听了申雪的话,大家都笑了起来。

  19日中午,由温哥华冬奥会亚军庞清/佟健领衔的中国花样滑冰队从北京踏上都灵世锦赛的征程。为了给队伍送行,很多京城媒体早早地便从四面八方赶来了。不久,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任洪国等领导也来到了首体花滑运动员公寓前。

  “小雪和宏博这次也去,上午开会临时决定的!”任洪国此话一出,记者们立刻欢呼起来。“可能去玩吧,06年世锦赛他们也去现场了,但最后没比!”“是不是去做摄影师啊,听说宏博拍照片挺历害的。”“也可能去指导小队员,去年复出时他们的身份就是助理教练。”见任主任始终笑眯眯地不吐口,有的记者干脆去找赵英刚主任求证。

  “哈哈,任主任是主管花滑项目的领导,你们还是去问他吧!”赵主任把记者们又支到了任主任这。

  11:30左右,队员们开始拎着硕大的行李箱走出公寓。申雪/赵宏博也来了,看他们和教练、中心领导一一拥抱惜别的样子,确实也像即将出征的。“哈哈,我们是来给教练和队友们送行的!”申雪笑着解释。此时的任主任也绷不住了,“我们上午开会临时决定让他们参赛,上车前又改了决定,不让他们去了。”任主任的话把大家再次逗笑了。

  申雪说,冬奥会之后,她和赵宏博肯定不再参加比赛了。不过,目前他和赵宏博仍然住在队里。“现在我们每天还在坚持训练,主要是为了以后在中国举办巡演有好的状态。”据介绍,今年下半年,申雪/赵宏博将牵头,请包括冬奥冠军金妍儿在内的世界一流名将到中国参加巡演,借此更好地推广和宣传中国的花滑运动,“届时,我和宏博哥都上场。”

  看着队友们出征,有没有不同的感受。赵宏博说,“没啥不同,就是高兴。现在我们的任务(冬奥夺金)已经完成了,希望队友们能够延续中国双人滑的良好势头。继续努力,争取拿更多的冠军。我也相信他们能够抗起中国双人滑的大旗,因为他们都是世界一流选手。”

  除了筹备巡演,目前申雪/赵宏博的另一个工作重心是在全国范围建立青少年花样滑冰训练基地,“现在这项工作正在运作当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花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