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短道队出征世锦赛 李琰慎言包揽续约是第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高凯)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实现女子项目金牌包揽的中国短道速滑队16日出征将在保加利亚举办的世锦赛,金牌教练李琰表示,尽管王濛、周洋悉数出战,此番想要包揽依旧颇有难度。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共派出5男6女共11位队员,女队员分别是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赵楠楠、刘秋宏;男队员分别是韩佳良、马云峰、梁文豪、刘显伟、汪洪洋。

  与冬奥会相比,中国短道队的世锦赛阵容略有变动。其中女队多了伤愈复出的刘秋宏,男队冬奥会参赛选手刘显伟的位置由汪洪洋替代。

  李琰表示,奥运会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由于两个大赛相隔很近,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很有难度。“队伍从冬奥会回来之后,各方面的活动很多,训练时间相对少一些。”

  李琰说,“我知道现在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很高,我们也很珍惜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需要时间去调整状态。”

  保加利亚世锦赛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进行。

  此役之后,中国短道队将直接飞往意大利参加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

  李琰表示:“这两个比赛对队员们来说是这个赛季的收官之战,对我本人来说也是四年一个周期的最后一战。

  冬奥会之后,李琰会不会续约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这位金牌教练与中国队的执教合同到今年5月1日到期,她表示是否续约的问题自己也在考虑。

  李琰说,“如果我们国家和冬管中心有这方面的意愿,我会把续约作为第一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