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立明非常满意弟子发挥 王宝泉:打好主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41  中国体育报

  总决赛第一战结束之后,主场获胜的上海队主帅张立明并没有喜形于色,而意外失利的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没有纠结于这场0比3。

  也许是上海队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近乎“完美”,让一贯对队员严格要求的张立明在比赛中也是“稳坐钓鱼台”。虽然在上周五的备战训练中,张立明曾经发了脾气,但这场比赛之后,张立明给予队员们的评语是“非常满意”。

  张立明表示,今天队员在各个方面做得都比较充分,在比赛场上能够很好地执行教练对她们的要求,所以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从打完半决赛之后就跟队员提出要求,要求她们在决赛中做到领先时平稳住心态和发挥。在准备与天津队的总决赛时,我们并没有刻意准备一些针对性的内容,只是要求队员们能够把自己的技术等各方面都完整地在比赛中表现出来。”张立明如是说。

  在谈到比赛的败因时,王宝泉开门见山地直言:由于前两局结尾的关键球没有拿下,导致天津队球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前两局比赛我们发挥得还比较正常,但今天上海队的发挥比较好,虽然她们的一传也不是很到位,但两个主攻的出色发挥弥补了这个问题。此外,我们的拦网也不够成功。”

  王宝泉坦言,虽然天津队在赛前准备会上也对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准备,但前两局失利之后,队员们心态有些“乱”,虽然第三局也想拼回来,但发球等环节并没有拼出一定的效果。不过王宝泉最后还是说:“今天虽然0比3输了,但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主场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