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亚锦赛选拔赛首站 吴静钰状态恢复稳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河北廊坊3月14日电  3月13日至14日在这里举行的队内积分赛暨亚锦赛选拔赛告一段落,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状态良好,暂时稳居该级别首位;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出于保护而退赛。这次比赛吸引了现役国家队员、部分青年队员和符合参赛资格的省市队选手参赛。

  吴静钰在女子49公斤级赛中一共打了5场比赛,这一数量与世锦赛的总场次相等。比赛结束后吴静钰就一个感觉——“饿”。此次比赛,吴静钰在场上所表现出的威慑力有增无减,这与其冬训苦练有关,此番的不败战绩促使她继续处于该级别积分榜的首位。

  预计参赛的罗微出于保护,在赛前做出了缺战的决定,其术后首秀将暂时顺延。她所报名参赛的女子67公斤以上级竞争非常激烈,拥有韩颖颖、费璐璐、李东华等劲敌。

  刚从墨西哥青奥会、世青赛归来的部分青年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国际赛事的洗礼,队员表示,比赛更硬朗清楚了。此次比赛仅是亚锦赛选拔赛的一站,故没有产生亚锦赛的最终名单,但此站的排名、积分对竞争亚锦赛阵容有着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