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陈丽怡两炮手遭重点拦防 卫冕冠军天津客场脆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3月14日电  2009-20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3月14日在上海南汇打响首场比赛。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争夺,卫冕冠军天津队在客场0比3意外完败上海队,给总冠军的归属留下悬念。

  本场比赛天津队和上海队均排出了本赛季常用的首发阵容,而天津队老将李珊虽然随队来到上海,但由于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上海队对天津队主攻小将陈丽怡和国手李娟进行重点拦防,让两人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首局比赛双方战至23平后,李娟的被拦以及上海队国手马蕴雯的发球直接得分让上海队以25比23先下一局。第二局如同首局的翻版,双方在“白刃战”中再次战至23平,关键时刻天津队的配合失误以及上海队小将李莘芸的发球直接得分让上海队再以25比23取胜。前两局输在关键球上让天津队的士气遭遇沉重打击,上海队则乘胜追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上海队凭借张磊和张轶蝉的进攻得手以25比18再胜对手,从而在主场以3比0完胜卫冕冠军。

  由于本赛季联赛总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所以本周六(3月20日)总决赛将移师天津进行第二场的较量。如果天津队在第二场取胜,3月21将进行最后一场的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