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女将再去破“韩流” 周洋抱着枕头想飞机上补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42  法制晚报

  

  周洋抱着枕头说想在飞机上补个觉

  今日出征世锦赛 还将与老对手交锋

  短道女将再去破“韩流”

  今晨,在温哥华冬奥会包揽四金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从首体出发,启程奥运后的第一个国际大赛——保加利亚世锦赛。

  早上6点40分,中国短道速滑的队员们便陆续拖着行李从公寓出来,小金花张会看到前来送行的近十名媒体记者,显得有些吃惊,“你们这么早就来啦!”

  18岁的奥运双金得主周洋从走出公寓后便始终低着头,并婉拒了媒体的采访。

  本次世锦赛留守后方的领队杨占武,将周洋“护送”上了大巴。看到周洋手中抱着黄色的维尼熊睡枕,杨占武开起了玩笑:“有备而来啊,你上车可以接着睡了!”

  按照计划,大巴于7点准时从首体出发,时间临近,冬奥会“三金王”王濛却迟迟未现身。“赶紧到屋里去催催王濛!”杨占武话音刚落,王濛便走了出来。“起来晚了。”王濛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一露头,便被媒体拦住,王濛耐心地接受起采访。

  对于本周五揭幕的短道速滑世锦赛,王濛信心十足:“奥运会我们成绩不错,全国人民对我们也寄予厚望,是压力也是动力。虽然回国后参加的活动比较多,训练受到了一定影响,但这次世锦赛,我们会尽全力迎战。”

  最后王濛一边向记者挥手道别一边补充道:“尤其打韩国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文并摄/记者谷欣

  相关新闻

  李琰:续约与否看祖国需要

  今天上午,中国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首次向媒体透露,有意续约国家队。

  当年青黄不接的中国队在李琰的指导下,整体实力飞速提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全部四块金牌,成为中国冰雪军团里名副其实的金牌之师。

  尽管外界对于李琰续约中国队的呼声也非常高,但由于有着美国绿卡,这四年来一直与丈夫和年幼的女儿两地分居,李琰在冬奥会后对续约问题始终没能正面回应。

  今天上午,李琰终于表达了愿意留在祖国执教的心声,“我毕竟是中国人,如果国家需要,我的第一选择还是中国。”

  文/谷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