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鲁申科决定再战4年 冰王子坚持只为冬奥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15日电 俄罗斯花样滑冰巨星普鲁申科15日表示,他想要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5日为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奖牌的俄罗斯运动员举行了庆功会,27岁的普鲁申科是在庆功会上做出上述表态的。退役又复出的“冰王子”在温哥华夺得男子单人滑银牌,他认为自己已经在温哥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并想要再参加一次冬奥会。

  “冰王子”普鲁申科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他为索契成功申奥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庆功会上,他同时表示将会参加3月20日在都灵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鲁申科 冬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