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 国际盛会有望再降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国际田联正式宣布,北京、英国伦敦以及波兰城市科索夫正式成为申办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候选城市。

  国际田联发言人尼克-戴维斯表示,国际田联将在11月份于摩纳哥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公布最终的申办结果。

  早在今年的二月,北京市体育局和总局田管中心就开始着手准备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根据国际田联的要求,申办城市应在2010年3月10日前,向国际田联提交申办意向书,并在8月31日前,正式向国际田联递交详细的申办材料;9月或10月,国际田联将组成评估团对申办城市进行评估考察;11月下旬,在摩纳哥国际田联执委会上进行最后的申办陈述。最后,由国际田联执委会投票选出主办城市。韩国大邱与俄罗斯莫斯科将分别承办2011年、2013年田径世锦赛。

  作为我国的政治和文化中心,北京在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等大型赛事后,积累了丰富的大型赛事经验,享誉世界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将成为主办世锦赛这样国际大赛的一大优势。而伦敦作为2012年的奥运会主办城市,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颇具竞争力,届时将成为北京申办成功的一大主要竞争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田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