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定东伦敦大学为训练基地 美国剑指2012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近日,美国奥委会宣布,选定东伦敦大学为美国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训练基地。

  东伦敦大学是条件最好的训练基 地之一,距离奥林匹克公园和奥运村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个训练基地包括一个特别建造的室内场馆、篮球和排球场、室内足球场、一个体操房和一个健身中心。虽 然训练基地没有跑道和奥运会标准尺寸的泳池,不过,在距离基地30分钟车程的范围内,美国奥委会在找到了相应的设施,只是需要与其他国家共享。伦敦奥运会 之前,将有超过1000人的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及后勤团队入住东伦敦大学训练基地。伦敦奥运会之前美国田径队先在伯明翰进行训练,之后再回到伦敦与奥运 代表团其他成员汇合。

  美国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创造了奖牌最多的纪录,此次早早下手选定伦敦奥运会赛前训练基地,显然他们希望能够在夏 季奥运会的奖牌榜上也能独占鳌头。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莱克曼称:“运动员可以充分利用这里优良的设施,机会绝对难得。”而东伦敦大学的发言人 也表示,“已经与奥运会相关安保机构展开了工作”,但是,对于围绕美国队而产生的高风险是否需要额外再配备安保力量,这位发言人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