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世锦赛阴影射进室内 4米60无缘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1: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为期三天的田径室内世锦赛在卡塔尔多哈落下帷幕。09柏林田径世锦赛意外失利的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再次发挥失常,在收官日的决赛中仅以4米60名列第四。

  多哈的比赛前,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曾在采访中高调表示将向新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并称希望自己能在职业生涯中达到5米20的成绩。显然,多哈不是实现这个梦想的地方。

  伊辛巴耶娃在预赛中就显得磕磕绊绊,3月12日晚,在女子撑竿跳高的资格赛中,放弃试跳4.20、4.30和4.45米后,她直接挑战4.55米,但前两次试跳均告失利,第三次成功跃过了4.55米之后,才以预赛成绩第一名的身份涉险过关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14日晚进行的决赛中,伊辛巴耶娃首先保守地要了4米60,并一次过关。但却很快栽到了4米75上,这一高度她三次试跳都没能成功,最终4米60的成绩只能获得第四。

  本项比赛冠军被巴西选手穆尔以4米80获得,俄罗斯选手费奥法诺娃以4米80获得亚军,波兰选手罗格沃斯卡以4米70获得铜牌。(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多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