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盛赞混双黑马“一箭双雕” 张楠自揭创奇迹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0:41  新浪体育
法新盛赞混双黑马“一箭双雕”张楠自揭创奇迹秘笈

张楠/赵芸蕾跻身一流混双组合行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百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见证了黑马奇迹。在混双的决赛中,资格赛选手张楠/赵芸蕾以2-1力克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夺冠。赛后,法新社称赞张楠/赵芸蕾一战收获两顶桂冠,一个是本届全英赛的冠军,一个则是世界一流混双组合的荣耀。

  法新社在文章中写到,张楠/赵芸蕾现世界排名在100名开外,但他们却在全英赛混双决赛中摧毁了前世锦赛冠军、二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然而,印尼组合却不是败在张楠/赵芸蕾拍下唯一的种子选手。

  在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郑波/马晋不敌张楠/赵芸蕾,不仅爆出了当日比赛的一大冷门,而且成为张楠/赵芸蕾击败的首个种子选手。夺冠后,张楠也不得不感叹,击败郑波/马晋是他们夺冠路上很重要的一战:“第二轮的比赛是最艰难的,此后的比赛就要轻松一些了。”

  在谈到自己的神奇表现时,小将张楠坦言:“赛前我们对成绩并无奢望,所以也没有压力。”

  夺冠后,张楠和赵芸蕾相拥庆祝,他们的夺冠也是自2006年以来,中国羽毛球连续第五次夺得全英赛的混双冠军。与此同时,一对新的世界一流混双组合诞生。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