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铅球巩立姣仅第9决赛垫底 天后28连胜终结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铅球决赛的较量,2年不败的新西兰卫冕冠军维利终结28连胜获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奥斯塔普楚克以20米85的赛会纪录获得冠军。中国柏林世锦赛季军巩立姣这次没有发挥好,她只以18米64获得第9名。

  巩立姣今天的竞技感觉糟糕,尽管六投里五次有成绩,但成绩都很一般,过于求稳不犯规的巩立姣,显然没有办法把铅球掷得更远,她的18米64是在第五掷中取得,在今日参赛的9名选手里,这个成绩只能排在最后。

  冠军的争夺格外精彩,奥斯塔普楚克上来就有20米24的成绩,米科内维奇第一掷更是有20米42,这无疑给了维利巨大压力。但新西兰人还是在第二掷中有了20米45的成绩,确立了第一位置。而奥斯塔普楚克连续三次犯规,米科内维奇第一掷后手感大失,看上去冠军金牌又要挂在维利的脖子上。不过第五掷局势突变,奥斯塔普楚克竟然一掷有了20米68的成绩!一下反超了维利!

  这个成绩确实有些猛,维利上届夺冠时的成绩也只有20米19,毛利姑娘虽然看上去并不慌张,但今日她的实力显然达不到这个级别,她的第五掷也只有20米49,而奥斯塔普楚克越战越勇,第六掷干脆掷出了20米85的新赛会纪录!维利再也无力回天了。这位三届室外世锦赛冠军、一届奥运会冠军和上届室内世锦赛冠军得主,只能接受亚军命运。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