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迭戈经典赛潘晓婷晋级八强 赢提升排名绝佳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4:44  台球视界

  TOP147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Alpine进行的圣迭戈经典赛当地时间3月13日(星期六)晚赛程过半,作为新赛季WPBA女子花式撞球职业巡回赛的第一战,来自世界各国的女子顶尖选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我国著名选手潘晓婷即首日获得两场胜利后再胜两场打进8强,将在稍后进行的1/4决赛中面对美国选手莎拉·罗斯,而今年首度亮相WPBA巡回赛的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在败部成功闯进16强并强势战胜奥地利的茉莉·欧斯纯进入8强。

  在胜部最后一轮比赛中,潘晓婷以9比6战胜特雷西·海恩斯闯进16强,继而在1/8决赛中以9比8险胜梅丽莎·丽特尔争得八强席位,在介绍后将进行的1/4决赛中,潘晓婷将面对在败部淘汰了艾莉森·费雪的美国选手罗斯。首日不敌爱尔兰名将凯伦·科尔的WPBA新生中国台北的张舒涵在败部找回状态,接连淘汰酒井美雪和海琳娜·斯隆非特等名将闯入16强,在单败淘汰赛中又以9比7战胜目前WPBA排名第二的奥地利美女选手欧斯纯可谓状态神勇。

  “人气小天后”张舒涵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日前宣布即将在9月生子的“黑寡妇”珍妮特·李,珍妮特亦是在胜部输给艾莉森·费雪后在败部淘汰薇薇安·薇拉莉尔打进16强的,她在1/8决赛中战胜的是梅丽莎·亨顿。上半区中有很多重量级选手顺利过关,奥地利前世界冠军葛达·霍夫斯塔特亦以大比分战胜莫妮卡·韦伯,凯利·费雪以9比1顺利战胜莉兹·福特晋级八强,而爱尔兰的凯伦·科尔受到了基本同辈的日本老将曾根恭子的强力挑战,最终以9比7惊险获胜。

  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的晋级之路可谓富有戏剧性,她在胜部最后一轮中曾一度以7比2领先乔斯菲克,而最终竟以8比9败北。在败部中战胜劳拉·史密斯回到16强中通过抽签再次与乔斯菲克碰面,最终金佳映还是展露了世界冠军本色以9比6淘汰对手晋级。从签表中看,潘晓婷将很可能在半决赛中与张舒涵会师,而在决赛之前都不会碰到金佳映、凯利·费雪、凯伦·科尔等威胁较大的选手,而去年两度在决赛中战胜潘晓婷的欧斯纯已被淘汰,本届圣迭戈经典赛将是潘晓婷冲顶并提升排名的好机会。(TOP147记者。狸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