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不记得上次击败林丹是何时 获胜法宝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与林丹交手过很多次了,我都不记得我上一次击败他是什么时候了。”在百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击败林丹后,鲍春来这样说到。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鲍春来再次与林丹在全英赛相遇,与去年的结果不同,这一次,鲍春来成为最后的胜者。在这场比赛的决胜局,林丹曾以10-4领先于鲍春来,但最终他却以17-21输掉了这一局,并以总比分1-2落败无缘本届全英赛的四强。

  获胜后,鲍春来并没有太过兴奋,他略带调侃地说:“我与林丹交手过很多次了,我都不记得我上一次击败他是什么时候了。”

  而林丹则在赛后感叹:“我不认为我打得不好,我觉得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赛中我是有机会取胜的。但是鲍春来打得太好了。”

  赛后,法新社也对鲍春来和林丹的这场交锋给予了关注,他们在文章中直言,林丹想要创造五夺全英男单冠军的历史被鲍春来击碎。法新社同时表示,林丹的移动要好于鲍春来,他的步代和起动加速也值得称道,因此,赛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林丹会输给鲍春来。

  那么,鲍春来的获胜法宝是什么呢?“要想击败他(林丹),必须保持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事实证明我也能够打出快节奏的比赛。这场比赛我真的打得很好!”鲍春来坦言。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