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年投资3200万乒超现天价冠名 王涛表现很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3: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近日,八一男乒签约新赞助商熔盛重工集团,据记者了解,这笔冠名费用开创乒超先河,达到4年3200万元的天价。

  3200万不是个小数字,尽管熔盛重工总裁陈强表示,这个赞助很值得。不过对于6月揭幕的乒超联赛,八一队主帅王涛却不敢大意,表现得很低调:“八一熔盛重工的目标是打进前六、争取前四”。每年800万元赞助费怎么用?王涛透露,三分之二用来发队员和教练的工资,三分之一用于建设俱乐部。

  除此之外,王涛还特别谈到了处于”减肥风波“中的核心王皓,“王皓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其中一个原因是跟他减肥有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