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六红球锦标赛唐俊胜刘闯 云南第一杆荣膺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6:2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3月7日15点,2010年“君爵杯”亚洲六红球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最令人瞩目的个人赛决赛在唐俊和刘闯之间展开了最后的争夺。就在刚刚获得了团体赛冠军的唐俊以5比2击败对手,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双料冠军!

  首盘比赛中,小将刘闯在今天的初次亮相就博得了满堂彩。率先发威的小闯,上手便是一杆单杆25分,随后利用唐俊的防守失误成功清台,60比8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刘闯延续了上盘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单杆50分,让现场观众也随着比赛开始兴奋起来。

  第三盘比赛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比赛开始唐俊便开始利用防守和经验压制刘闯出色的手感,在取得两个8分后,做出了一杆精彩的斯诺克。刘闯虽然解到了球,却将底袋边库的红球堆撞开,给对手留下了机会。老将唐俊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24分成功将对手封零。40比0,唐俊扳回一盘。

  第四盘伊始,唐俊便收到大礼,刘闯母球摔袋犯规,云南老将得到自由球。在得到18分后,由于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经验老道的唐俊选择了防守。正是这杆明智的防守,随后让唐俊一杆46分成功清台,64比0的比分再次成功将对手封零。

  第五盘,刘闯的几次失误葬送了本盘本该到手的胜利。双方都在开局打出了一杆14分的单杆得分,14比14。桌面上此时只剩下一颗红球,首先抓住机会的是老将唐俊,但得到4分后,却没能打进中袋口的黄色彩球。随后唐俊做出斯诺克,刘闯虽被罚掉4分,但第二次解到黄球避免了送给对手斯诺克的机会。17比23,刘闯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做出一杆斯诺克,留在袋口的绿色彩球虽被唐俊解出的母球撞了进去,但母球也随后入袋。当大家认为,得到自由球的刘闯将会用清台结束本盘的时候,将绿色彩球撞击入袋的母球却将咖啡球K到了边库。随后,刘闯进攻粉球再次出现失误,将球留在袋口。38比24,唐俊拿下比赛将盘分成为反超为3比2。

  愈战愈勇的老将唐俊在随后的第六盘比赛中,以65比0的比分第三次将对手封零。总比分,4比2!唐俊率先占得取胜先机。第七盘的比赛,老将唐俊更是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单杆72分的清台不仅展示出了六红球斯诺克的魅力,更是帮助自己成为了本赛事的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

  (文/MY147记者何鑫 图/MY147记者修堃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唐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