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球队出征全英超级赛 林丹2010赛季首度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10  新浪体育
中国羽球队出征全英超级赛林丹2010赛季首度亮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上午九点二十,由北京奥运会冠军林丹领衔的中国羽毛球队踏上了2010年全英公开赛的征途,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于3月9日-14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

  相较于上一届中国队包揽全部五枚金牌,此番尽遣主力出征百届全英公开赛的中国队均已平常心迎战。“总教头”李永波已经先期抵达英国伯明翰,出发前他曾低调表示:“单从成绩上讲,今年并没有什么要求,我不奢望5个冠军都拿,拿两个就很满意了。”

  九点刚过,王仪涵、卢兰、蒋燕皎;陈金、杜鹏宇;杜婧/于洋、“风云”组合、郑波……等知名选手陆续登上大巴车,他们将与正参加德国公开赛角逐的队友们在全英赛上会合。已经问鼎了12个超级赛冠军的林丹,也将在两个多月的休整后打响2010年的首场战役。

  从抽签结果来看,作为卫冕男单冠军的林丹将与同处下半区的队友陈金、鲍春来争取宝贵决赛门票。随着专属教练汤仙虎返回福州调养生息,“无虎相伴”的林丹也将迎来新周期的新挑战,他表示今年的重点将放在五月的汤姆斯杯和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上。

  (文/摄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