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男子重剑十一运亚军进八强 女子花剑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09年男子重剑世界杯斯德哥尔摩站落幕,中国名将黎国介获得第八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尹练池则止步64强。冠军被韩国选手郑承华(JUNG Seung Hwa)夺得。

  十一运会亚军黎国介首轮就爆出冷门,15比11将七号种子爱沙尼亚名将诺沃斯乔洛夫挑落马下,第二轮面对同样首轮爆冷的伊朗选手雷扎伊,黎国介毫不手软,15比5大胜。第三轮黎国介乘胜追击,又以15比13将法国9号种子、世锦赛团体冠军成员让内击败,昂首晋级8强。不过在1/4决赛中,面对2号种子德国名将弗里德尔,黎国介苦战败北,12比15无缘四强。

  弗里德尔则一路闯入了决赛,但却以12比15败在郑承华手中,郑承华夺冠,弗里德尔获得亚军。

  64强中另一中国选手尹练池首轮13比15负于西班牙的福特。而另外三名中国选手黄超、王峰、王森则全部无缘64强。

  同日,女子花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结束个人赛争夺,中国小将陈锦燕、乐慧琳、戴慧莉全部首轮出局,分别排在第41、47和51名。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