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获3连胜 张安达职业赛成功保级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角逐,广东韶关小将张安达以10比8险胜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在晋级第2阶段资格赛的同时也提前完成赛季初制订的保级任务。和他同样肩负保级重任的其他5位中国队选手则遗憾降级。

  2009~2010赛季,共有9名中国选手征战世界职业排名赛,创造了历史新高,其中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3人成绩最好,没有保级之忧;而金龙、李行、刘崧、肖国栋、梅西文和张安达则全部处于保级边缘。根据国际台联的规则,世界排名前64位的选手可继续参加下赛季职业排名赛,想要重返职业赛行列只能在亚青赛、亚锦赛和世青赛等国际比赛取得冠、亚军。

  本赛季几位中国队选手战绩不佳,相继跌出前64位。昨天,金龙以3比10不敌黑人球手迈克莱德,成为本赛季第5位降级的中国队选手。而近期状态神勇的张安达连闯两关后,昨天又经过18局苦战以10比8力克名将希金森,神奇保级。接下来,张安达将和梁文博一起参加世锦赛第2阶段资格赛,比赛于3月7日~9日进行,两人将分别挑战里奇·沃顿和罗德·罗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张安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