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乒暂不冠名先注册 张怡宁终避无球可打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尽管对乒协驳回冠名更改申请有异议,但为保证球员有球可打,北京女乒昨天决定顾全大局放弃冠名,在没有赞助的情况下先注册。

  由于新赛季冠名赞助商与乒超合作伙伴是同行,因此乒协驳回了北京女乒更改冠名的申请。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冲突一旦开了先例,联赛将无法进行,“我们知道北京队的困难,但市场规范不能变。中心现在能给的支持就是宽限时间,允许他们先注册,然后赶紧找新赞助商”。

  对此,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很委屈。在他看来,乒超联赛的规定并没有明确表示俱乐部不能拉同行业赞助。不过,注册时间即将截止,为了顾全大局,让张怡宁、郭焱和丁宁等队员有球可打,北京女乒最终决定选择无冠名注册,“月中就要摘牌了,我们必须在这之前完成注册。局里的意思也是联赛不能不打,只能先注册了再说”。

  没有冠名赞助先注册,北京女乒接下来只能一边备战一边寻找新赞助商。“乒协对联赛宣传推广力度不够,乒超市场回报率太低。还有不到3个月就开赛了,再找新的赞助商,很难啊。”张雷无奈地说,“实在不行这个赛季不要冠名赞助了,只是队员、教练的工资和奖金都会大受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