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幽默发言逗乐全场 女队6人并列皆是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7:59  新浪体育
李永波幽默发言逗乐全场女队6人并列皆是领军人物

林丹和王仪涵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在北京华彬大厦举行了红牛-中国羽毛球队的合作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李永波和林丹、王仪涵三人上台,接受了张斌的访谈,李永波的幽默逗乐了全场。

  首先在介绍上场的运动员的时候,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体育制片人张斌说这是中国羽毛球队男单的领军人物林丹,另一位是中国女单的领军人物……

  他刚说到这里,李永波更正了张斌的说法,“只是领军人物之一,现在女队有六个人并列,只有取得奥运会冠军才是真正的领军人物。”

  随后在谈话中,张斌请李永波谈一谈羽毛球的魅力,李永波说:“羽毛球在所有打的球里面是惟一一个不是圆的球,我们的球很贴人,别的球都是圆的,一打就跑了,而羽毛球你就是打不到它也会落到你的脚边的;第二个是打羽毛球会让你变得漂亮,你看看我们中国羽毛球队的小伙子姑娘们个顶个的都是那么帅,那么潇洒。”

  李永波的话逗得现场的记者以及华彬的工作人员都乐了。

  张斌看着台下的总局领导李富荣、蔡振华忙打圆场:“乒乓球也是有这样的功效的,是不是。”

  李永波则不依不饶地跟着说:“李局和蔡局以前也是打羽毛球的。”

  他的幽默再次让人们爆发出了笑声。(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