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5月16日开幕 赛会创新四大板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4日电(记者王圣志)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合肥市政府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16日开幕,5月26日闭幕。

  在4日召开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第一次联络员会议上,四体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合肥市体育局局长李殊介绍说,这次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会,创新性提出了“赛”、“展”、“论”、“游”四大板块。

  “赛”,即竞赛,本届大赛在第三次全国体育大会设置的28个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摩托艇、五人足球、三人篮球、水上救生、健身气功、毽球等6个项目,共34个大项、318个小项。

  “展”,即展示,拟举办全民健身互动表演展等活动,通过展览、展示等最直观的形式扩大全民健身的宣传效果,丰富赛会的内涵。

  “论”,即论坛,对中国全民健身进行阶段性总结和未来展望,拟通过科学论文报告会、健身讲座等形式宣传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和理论研究成果。

  “游”,即旅游,把赛会比赛项目、地点与体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多种形式的赛、游结合活动。让参与四体会的人员享受健康运动的乐趣,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