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青少年高山滑雪锦标赛在阿拉木图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3月3日电(记者赵宇 李斌)亚洲青少年高山滑雪锦标赛3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在阿拉木图市郊海拔2260米的希姆布拉克高山滑雪场,来自尼泊尔、朝鲜、蒙古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组委会成员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据悉,本届锦标赛共有回转、大回转和超级大回转3个项目,所有项目均按照国际滑雪联合会的标准和规则进行。根据比赛日程安排,所有赛事将在本月6日结束。

  希姆布拉克高山滑雪场位于阿拉木图市郊25公里处,于1983年正式启用,可容纳观众约5000名。滑雪场平均雪厚1.5米,速降滑雪道长3153米,大回旋雪道长1500米,场地条件非常优越。

  本届锦标赛由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哈萨克斯坦奥委会、哈高山滑雪联合会、阿拉木图市政府等单位主办。据阿拉木图市政府透露,本届锦标赛被哈方视为亚冬会的热身赛,它将在各个方面考验亚冬会组委会的组织、筹备能力。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