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杯选拔赛将在黄山市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记者日前从黄山市体育局了解到,2010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杯选拔赛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黄山市中心城区举行。

  据介绍,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近20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汇聚黄山市一展风采。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体育局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黄山市体育局承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竞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