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佛山站开幕 丁俊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2: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佛山3月1日电  今天上午,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君爵杯”分区赛佛山赛区的比赛在佛山黄岐得宝桌球俱乐部开幕。中巡赛排名第一、世界冠军丁俊晖出席开幕仪式并代表中巡赛球员致辞。

  分区赛是斯诺克中巡赛的基层赛事,从2008年实施至今在全国多个城市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而每年16站比赛分别在16个城市举行,也对斯诺克运动在我国的发展与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2010年第一站张家港站正赛的分区赛,除佛山赛区外,还有北京、郑州以及无锡也将进行分区赛的比赛,每站分区赛最终将会有4名选手出现并晋级资格赛,在与全国排名17至32位的选手进行一轮单败淘汰的比赛后,胜者将晋级正赛,与包括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肖国栋等在内的全国排名1至16位的选手为全国冠军头衔进行最终角逐。

  本次佛山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61名选手报名参赛,全国排名33位、35位的福建选手林勇志、潘微行,13岁小将朱英辉均报名参赛,名帅伍文忠也亲率6名弟子前来参赛,其中名气最大的是12岁四川小将周跃龙和17岁中青赛亚军罗广胜。

  2010年中巡赛张家港站正赛将于3月17日拉开战幕,届时包括丁俊晖、梁文博等在内的顶尖选手将悉数到齐,争夺新赛季的第一个全国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