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贩毒潜逃国外被抓 被从安道尔引渡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6: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本月1日晚,因涉嫌毒品犯罪而潜逃国外的匈牙利奥运会摔跤冠军法尔卡什·彼得被从安道尔引渡回国。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法·彼得夺得82公斤级古典式摔跤冠军。

  2004年10月,布达佩斯警方在一栋民宅里发现数千株大麻,法·彼得和他的兄弟法尔卡什·卡洛伊等3名嫌疑人被逮捕。2008年11月,法·彼得因涉嫌毒品犯罪被一审判处5年监禁,法·卡洛伊被判处7年监禁。在长达数小时的宣判中,兄弟两人以身体不适为由要求休庭,随后逃走。法·卡洛伊第二天被抓获,法·彼得则从此销声匿迹。直到去年圣诞节期间,潜逃一年多的这位奥运冠军才在安道尔的一家旅馆被当地警方逮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