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教练难“倒”总教头 90后选手管理遇社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3:1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在昨日的座谈会上,不少湖北教练也踊跃地向黄玉斌提出了问题。您还别说,其中有不少,还真难住了国家队的总教练。

  年轻教练杜旻现在省队任教,他提出的问题很现实,“现在的孩子都是90后选手,不少社会上的、网络上的东西,对他们冲击很大,该怎么管理?”话一出口,令黄玉斌也有些犯难,想了好一会儿,国家队总教头才说道:“还是那句话,赏识教练,你就天天夸他、鼓励他,就行了。”

  随后,又有一位教练提问,“现在孩子都爱上网,怎么办?”黄玉斌一听就笑了,“你要引导他啊,现在的网络游戏有什么啊,不就是砍个怪,加个血,升个级嘛。”话音未落,就有其他教练小声“嘀咕”,“唉,这说得简单,可现在这些孩子就喜欢砍怪,你怎么办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玉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