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将出战百届全英羽球赛 正积蓄体能系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3: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羽将在本周末离京参加全英超级赛,这也是林丹本赛季首次出战。不过,老帅汤仙虎因身体原因已回福建休养,不能随林丹前往英国。

  下周开始的全英赛将是第100届,也是最具传统的羽毛球赛事,各单项高排位选手悉数出战,林丹也将新赛季首战选在了伦敦。此前,林丹已拿到4个全英赛冠军,“并没有想太多,今年还有汤姆斯杯、世锦赛和亚运会等大赛,所以对全英赛的成绩也没太多要求。”从签位来看,林丹晋级前景并不轻松。

  过去一个多月,林丹一直在北京训练,缺席了韩国和马来西亚超级赛。“男单组里,我算是年纪大的了,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重要,积蓄体能、系统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