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中心敲锣打鼓迎接健儿 李琰:这气氛跟过年似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晚,在首体宾馆前的通道上,工作人员列成两队敲锣打鼓,欢迎中国冬奥代表团载誉归来。对于如此热闹的场面,短道队主教练李琰直呼像过年一样。

  昨日下午,中国代表团结束了温哥华冬奥会的比赛,乘机抵京。他们在机场接受了一个短暂的欢迎仪式。回到冬运中心,迎接他们的是另一波欢迎仪式。首体四处都挂上了欢迎的条幅。除了敲锣打鼓的工作人员外,其他人手中大多数拿着气球,还有人手里拿着礼花炮。第一批车过来,现场马上锣鼓喧天,后来才发现前面几辆车都是行李车。

  随后,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一下车,现场马上彩屑飞舞。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三金的王濛坐在运动员大巴的第一个位置上。她第一个走下来,接着是周洋、李琰和为中国代表团斩获首金的申雪、赵宏博夫妇。他们一下车就被一拥而上的摄影记者团团围住,闪光灯闪个不停。

  对于这样的欢迎规格,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员,都连称没想到。“没有想到气氛这么热烈。太热闹了,跟过年似的。”李琰如此表示。

  除母亲外,王濛的小外甥女也被专程带来迎接小姨。王濛一边往首体宾馆走,一边抱着外甥女亲。周洋的父母则是一边一个搀扶着周洋往前走。所有明星的周围都被围得水泄不通。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一共取得了5金2银4铜的成绩,创造历史最佳。其中,短道速滑包揽了女子项目全部4枚金牌,创造历史最佳。

  (本报记者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