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对去留问题不置可否 唯一确定是不离开短道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高鹏、徐征)中国短道速滑队能够在刚刚落幕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囊括4枚金牌,主教练李琰功不可没。由于与中国队的执教合同即将到期,她的去留问题备受关注。这位功勋教练2日表示,她要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未来是否继续执教中国队。

  2日下午,李琰随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凯旋。在首都机场面对记者有关她未来的轮番追问,李琰始终保持一个口径:“还没有考虑好”。李琰告诉记者,现在唯一确定的,就是她不会离开短道速滑这个项目。

  为了执教中国队,在过去4年中李琰和女儿聚少离多。她大部分时间在国内执教,一年总共只有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能够和在美国的女儿待在一起。

  在率领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创历史地包揽冬奥会四金后,李琰因感觉亏欠女儿太多而流露出去意。不过,包括“三金王”王濛在内的所有中国短道速滑队选手都极力挽留李琰继续执教。(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