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5月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体育专电 记者2日获悉,“THE NORTH FACE 100”2010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将于5月8日从居庸关长城脚下起跑,本届比赛的规模和赛道难度均比去年的赛事有大幅提高。

  2010年的挑战赛由2009年的北京昌平户外耐力跑挑战赛升级而来,参赛人数将由去年的3200人大幅提升至4800人。据悉,今年的赛事保留了去年的100公里和10公里两个级别,并将40公里级别提高为50公里,给中等级别参赛选手增加了更多的挑战。同时在赛道难度方面,选手将面临更多的山路地段。

  在2009年赛事中获得100公里男子组冠军的日本选手镝木毅和100公里女子组冠军的昌平本土选手邢如伶都将参加今年的赛事。据悉,目前已有近1400名耐力跑爱好者报名,其中147人报名参加100公里比赛。

  由于在赛事规模、难度设置和参赛人员等方面冠绝亚洲,因此本项赛事也成为了“THE NORTH FACE 100”亚洲系列赛中最大的一站比赛。

  100公里比赛的终点设在曾经举办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的十三陵水库坝底平台,同时这也是10公里和50公里比赛的起、终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耐力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