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前王宝泉要求队员失忆 魏秋月将吃止痛片带伤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27  北方网

  半决赛首回合以绝对优势获胜的天津女排今天将在主场次回合较量中再度对垒八一队。尽管决赛席位在望,但天津队上下还是高度重视本场比赛,主帅王宝泉要求全队尽快“失忆”,忘掉首回合胜利,从零开始。

  天津队昨天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内容和强度依然保持着高水准,尾声阶段,主帅王宝泉甚至还给主力队员加了一组接大力扣球的防守练习,姑娘们奋不顾身地接着男教练们近距离势大力沉的扣球,场面相当生猛。“不能拿上一场比赛结果去看待八一队,对方还是很有实力的,而且她们没有退路了,肯定会全力拼。我们也要全力以赴拼网上,另外发球要加强攻击性。”

  至于阵容,王宝泉透露还会派上全部主力,“现在不是锻炼队伍的时候,进入四强后成绩是第一位的,为了让老队员保持状态,这场球还是全部主力首发。目前全队伤病控制得还不错,首回合三局都将对手得分控制在了15分以下,大家体能没有问题,魏秋月也可以出场。”

  由于站立时间长了伤处会感觉肿胀,昨天训练间隙魏秋月总是把左腿搭在桌子上,目前她正常走路没有问题,只是跑跳还会感觉疼痛。“外用药已经不敷了,我准备好止痛片了,赛前吃了就不疼了。”魏秋月苦笑着说,“这个时候再疼也要坚持,不能因为我自己影响了全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