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希望广州亚运“大满贯” 大赛输赢都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9:1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为期3天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君爵杯”分区赛佛山赛区的比赛,昨日在黄岐得宝桌球俱乐部开赛。台球名将丁俊晖出席了开幕仪式。在接受采访时,丁俊晖对参加广州亚运会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希望实现上届多哈亚运会三金的“大满贯”目标。

  虽然是在佛山黄岐,但对于这样的环境丁俊晖并不陌生,他表示:“能来到这里很开心,小时候我曾在东莞待了8年的时间,觉得这边的斯诺克环境很好,所以也很适应佛山的环境,也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

  上届多哈亚运会,丁俊晖一人包揽了斯诺克项目的男子团体、男双以及个人赛的全部三枚金牌,实现了亚运会的“大满贯”。而今年的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身在广东的丁俊晖也表达了对广州亚运会的期待:“做为斯诺克选手,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大赛。如果我自己去打,会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也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能够跟多哈亚运会一样,取得好成绩吧。不过我还不知道我能不能打呢。”最后一句,丁俊晖笑着表示。

  至于夺冠路上会遇到什么困难,丁俊晖坦言还没有想那么多:“像这样的大赛,输赢都很难说。谁是我的最大对手,也说不好。说不定我哪天发挥不好了,谁都可以赢我。”

  (记者/王会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