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马拉松赛场变成求婚胜地 三男抱得美人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渣打马拉松比赛的终点线早已成为不少情侣订终生承诺的热门地点,今年更碰上元宵佳节,2月28日最少有3名男士在比赛场地为情人送上惊喜,有人大唱肉麻情歌,有人故弄玄虚,成功在终点线上成功向情人求婚,获得比冠军更佳的礼物,踏上人生新阶段。

  看来老实的阿威原来十分鬼马,他在终点前数百米换上西装,手执19枝红玫瑰冲过终点,直奔向同参加全马赛事、比他更早冲线的女友Winnie身旁,单膝跪下读出准备了一星期的爱的宣言:“亲爱的Winnie,我们又完成一次马拉松,多谢你每次等我回来。”随即唱起经典情歌《爱是这样甜》,再说:“希望在场的人见证,我会爱Winnie永永远远,如果要为这段爱定下限期,我会说是50年不变。”

  一直低头不语的Winnie早已感动得掉下泪来,点头答允阿威的求婚。阿威说,两人拍拖6年零7个月,每次参加马拉松和毅行者比赛时,在路上互相扶持的经历都叫他难忘,问他求婚的理由,他再发挥肉麻本色说:“真是好想以后一齐煮饭熨衫,我洗我熨都无问题。”

  来自菲律宾的Patrick专程陪参加半马赛事的女友Ann来香港,他把握女友比赛的时间,穿起写有“Darling, will you marry me?”的T恤,并到维园附近的超级市场买下一打红玫瑰,就连价钱牌也不及撕去便走到终点线上等候女友冲线时求婚,叫女友大感惊讶,最终成功换来女友以甜美笑容答应。两人相识20年,拍拖只短短6个月,求婚理由很简单,Patrick说:“就是想与她共度余生。”

  25岁的阿辉完成全马赛事后,以电话“遥控”女友到终点区替他拿东西,等候多时的女友Clara一度面露不悦神色,得知是男友的“布局”后,Clara才重展笑容接受求婚。较男友年长10年的她大赞阿辉细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