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短道女将哭留主帅 王濛:李琰走了我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4:3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在温哥华奥运村新闻中心对外表示,感谢国人对她的支持,也感谢这个团队。而队员们纷纷含泪挽留李琰继续执教。

  李琰是否继续执教中国队,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她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对媒体表示,拿到全部女子4枚金牌就是自己的梦想,没有给自己留任何后路,无论今后谁当中国队主教练,希望他一样可以做到最好。李琰说回北京后会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是否继续执教,会认真考虑。

  王濛因感冒加重,没和媒体见面,但她表示要是李琰不干了,她也不想滑了,而且已经考虑退役问题。李琰说:“国家培养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很不容易,记得我当年见到王濛,想到的不是她的优点,而是她的不足,考虑的是自己能够给她带来什么,让她的潜力得到提升。要是王濛现在退役,的确很可惜,我觉得当你的心告诉你真的不想再做时,再考虑退役比较合适。如果我继续当主教练,我会延长她的运动生涯。我有这个能力,所以我有信心。”

  此刻,周洋等队员开始挽留李琰。周洋说:“我要对李指导说,谢谢你把我带到奥运会冠军领奖台,感谢你这么信任我,你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带着我成长,无微不至地关怀我。谢谢你带我实现梦想,真的不希望你走……”张会说:“我与李指导接触的时间最短,但我感谢她让我成为奥运会冠军,希望她继续留下来。”孙琳琳说:“是她的信任让我坚持到现在,她没有放弃我,我也没有放弃自己,若她走了,我也不想干了。”赵楠楠哭着说:“教练去留,我们无法决定,我要说的是她是我见过的最负责的教练,也是最认真的教练。我们离家这么远,平时她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我们身上,感谢她!最想听到她的话就是‘这次比赛结束了,咱们开始准备下届奥运会!’”此刻,队员们都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孔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