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后李琰合约将期满 短道功勋教练是否留任待讨论

  本报温哥华2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包揽4枚金牌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本届冬奥会上创造了奇迹,而主教练李琰则被称为“改变中国短道速滑历史的女人”。冬奥会结束之后,她的合约也即将期满,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中心将在近期商讨李琰留任的问题。他表示相信,李琰会继续执教国家队。

  赵英刚透露说,李琰曾多次表示,在国内的执教很愉快,这是在其他国家所不能比拟的。因此,赵英刚说,“我想她会继续执教中国队。”不过,赵英刚表示,这件事也要尊重李琰本人的意愿,中心会在近期商讨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