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团长肖天公开小秘密 中国冬奥收获五金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3:05  武汉晚报

  新华社温哥华专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昨日表示,中国军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五枚金牌在他的意料之中,只是他现在才敢公开这个小秘密。

  肖天说:“这次取得的成绩出访之前在我意料之中,可是在比赛之前我不能说,因为说了会给运动员增加压力,也怕媒体炒作增加期望值,如果那样对运动员不利。”

  肖天表示,赛前就预料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在5块左右。可是,赛前得保持低调,现在终于可以说了。

  中国代表团在最近两届冬奥会上都赢得了11枚奖牌。面对4年后的索契冬奥会,肖天仍然比较谨慎。他说:“下届冬奥会冰上和雪上的参赛项目不会有规模性的扩大,要想保持辉煌今后四年的压力很大,更多要依靠保持科学训练,而不能靠增加规模、编制,靠外延解决内涵的问题。”

  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了5枚金牌、2枚银牌和4枚铜牌,首次进入奖牌榜前八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