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成绝唱 申雪赵宏博传奇从此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1:21  半岛晨报

  冬奥会之后,申/赵二人将铁定退役,这次完美表演将成为两人在国际正式大赛赛场上的绝唱。

  2月28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滑隆重上演。为中国队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双人滑组合申雪/赵宏博,以近乎完美的演出,为他们的2010温哥华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没有正式比赛的紧张气氛,表演赛是名副其实的赏心悦目。为了纪念大赛前三天去世的母亲,女单季军、加拿大选手罗切特选用了母亲最喜爱的歌曲作为伴奏,她动情的表演再次感动了所有人,太平洋体育馆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她的悲伤,全场观众都起立为她鼓掌。女单亚军浅田抛去了失去金牌的郁闷,将三周跳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浅田的老对手、冠军金妍儿开场跳跃就失败了,幸好是表演赛。

  压轴出场的是中国老将申雪和赵宏博,二人一袭白衣翩然出场,音乐响起,二人翩然起舞。生活、事业……艰难地度过18个春秋。冰上世界残酷得就如人生苦旅,幸好身边有你相伴。赵宏博一次次做出超比赛水平的高难度托举动作,甚至轻松地将申雪架在自己肩上,两人双双在这个洁白的世界里尽情翱翔。整个世界都为他们陶醉,音乐声戛然而止,两人深情一吻,宣告一段传奇终结。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将举行闭幕仪式,冬奥会四朝元老赵宏博将担任闭幕式旗手,这是赵宏博职业生涯最完美的谢幕。B12a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