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短道下个突破在男队 他们距接力银牌只有1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1:22  每日新报

  “我们都尽力了!”在冲刺时刻由于失误最终无缘奖牌,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赛后都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在昨天进行的冬奥会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虽然中国队最终排名第四,但小伙子们的表现令人难忘。

  作为中国男子短道速滑的突破口,男子5000米接力是中国男队在本届冬奥会上唯一有望夺牌甚至冲金的项目。由韩佳良、刘显伟、马云峰和宋伟龙组成的中国队在预赛中排名第一。发令枪响后中国队迅速抢到领滑位置,交接棒也很顺利,一直保持在第一。半程过后中国队继续领滑,但体能消耗也很大,加拿大队在内道实现超越,中国队落到第二。冲刺阶段韩佳良在最后的弯道处他却出现失误滑出赛道,最终只以6分44秒630排名第四。

  “当时跑道上有沟痕,主要还是因为体能出现了问题。”赛后韩佳良也有些懊悔,“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会处理的更好。”的确,中国队的几名小伙子都很年轻,在加拿大、美国包括韩国的众多高手即将退役的时刻,已经完成新老交替的中国男队迎来了绝佳的机遇,这次奥运会的经历就是他们最宝贵的财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