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教练脱帽道歉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征服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开赛前,曾经爆出韩国教练向中国教练徐英男掷矿泉水瓶的事情。昨日,所有比赛战罢,这个叫做崔光福的教练,向徐英男脱帽道歉。

  当时,徐英男在韩国队训练时录像。这并不违反国际滑联的规则,却惹恼了崔光福。他向徐英男投掷瓶子。

  昨日,王濛摘得女子1000米金牌,传统强队韩国女队在金牌榜上颗粒无收。不过,崔光福仍主动走到了中国队的教练区,向徐英男脱帽,并与他握手致意。“他说的是英语,我也听不懂。不过,他把帽子摘了行了个礼,算是表示歉意吧。”徐英男说。

  徐英男同时表示,刚开始他对于对方的举动颇为气愤,“竞技体育就是相互竞争的,对方这种举动太无礼了,让我非常气愤。我当时尽管气愤,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现在我们用成绩做出了回答,中国人是最棒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