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代表团已夺5金2银 创参加冬奥会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2: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北京时间27日中午,中国选手王濛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的决赛中摘得金牌。至此,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已夺得5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

  王濛个人则在冬奥会上累计获得金牌4枚,奖牌6枚,成为迄今为止获得冬奥会奖牌最多的短道速滑女将。金牌数也追平了史上女运动员个人的最佳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