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半决赛对阵:津军再聚首 沪苏两强争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常规赛18轮较量全部结束,最终上赛季冠军天津女排和上赛季亚军上海女排分列常规赛积分榜前两位,她们和排在第三的江苏以及第四名八一女排一同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半决赛中,天津、上海将分别和八一、江苏交手,争夺两张决赛入场券。

  女排联赛常规赛结束之后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比赛分为两轮,首先在2月27日(周六)将进行半决赛第一轮的较量,由排名第四的八一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天津,排名第三的江苏作战主场迎战排名次席的上海;随后在3月2日(周二)将进行半决赛第二轮的较量,比赛的对阵情况不变,依然是天津对八一,上海对江苏,但是相对首轮比赛主客场对调。

  两轮半决赛结束之后将根据最终的结果确定两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冠、亚军决赛将采用三场两胜制,常规赛名次靠后的队先进行一个主场比赛,然后名次靠前的队进行二个主场比赛,同时半决赛告负的两支球队将进行3、4名的争夺战,比赛将在排位赛名次靠前的队伍的主场进行。

  女排联赛半决赛对阵:(具体对阵形势及主客场安排以中国排协公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2月27日:八一vs天津,江苏vs上海;

  3月2日:天津vs八一,上海vs江苏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