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柔媚表演遭调侃:他该测试性别 参加女单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8:38  新浪体育
威尔柔媚表演遭调侃:他该测试性别参加女单比赛

冰上的Lady Gag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单人滑,美国人威尔彻底被自己的昔日手下败将莱萨切克打败,只获得第六名。不过,威尔在本届冬奥会上的表演,却在赛场之外引起一场纠纷。

  威尔的性取向一向是模糊不定,他的冰上表演也是以优雅柔美见长。本届冬奥会上,他延续了自己的一贯风格。而两位加拿大RDS电视台的两位法语解说员在解说威尔的比赛时候的调侃,被魁北克同性恋者联盟极为反感,并提出了抗议。

  名叫梅尔哈特和古登伯格解说员这样调侃威尔,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梅尔哈特说:“你认为他这样的肢体语言,会影响他的得分吗?”古登伯格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说起威尔这样会给其他选手树立了一个坏榜样:“我想,威尔树立了个坏榜样。以后的选手也会和他一样表演。”

  两人对威尔的评论并未到此结束,古登伯格说:“我们应该把他(威尔)也送去做性别测试,跟塞门娅一样。”这时梅尔哈特直接大笑着建议:“威尔应该参加女子单人滑的比赛。”

  梅尔哈特和古登伯格的评论引起魁北克同性恋者联盟的极为不满,他们在自己的官网表示两人的言论是“极不道德的”和“恐同的”,并要求两人做公开道歉。

  这并不是威尔第一次遭到此种形式的调侃,此前澳大利亚第九频道的播音员也说过此类的话,也招来不少反对的声音。

  而威尔自己,则非常害怕有记者追问他关于自己性取向的提问。此前在接受这种提问时,他说:“我不认为需要向公众解释我的性取向问题,因为这并非是我运动生涯的一部分。这只是我的私事。我会我和喜欢的人睡在一起,而这并不影响我在赛场上的一切。炒作就是炒作。”(PO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