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恩-约翰逊滑雪时意外受伤 将至少缺席6个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北京奥运会平衡木冠军肖恩-约翰逊在科罗拉多河家人一起度假滑雪时,不小心滑到导致膝盖严重受伤,经过医生诊断后肖恩将至少将缺席6个月的比赛。

  肖恩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相当的沮丧。“休息6个月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很可能以后都不能做那些高难度的空翻了,但是我相信她会更加坚强的面对困难。”而肖恩在接受采访时也是非常的懊恼。“我真的害怕我不能再回到训练场,这种想法一直在我的脑子里,她们几乎快杀死我了。受伤对体操运动员来说就是一场灾难,它或许将成为你运动生涯的分水岭。”

  在和医生商讨了之后,肖恩-约翰逊进行了膝部微创手术,按照医疗计划,她在手术后的六周时间里只能依靠腿部保护装置行走。6个月的时间对肖恩来说将非常困难,不过她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挑战。“对于来这里滑雪我并不后悔,我需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我对伤情的恢复非常乐观,生活就是这样有很多预料不到的事情。”

  肖恩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一战成名,不仅收获了平衡木项目的金牌,她还在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全能上拿到两枚银牌。而奥运会后她也成为了荧幕上的焦点,与星共舞等多档真人秀节目上都出现了她的身影。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恩-约翰逊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