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卫冕冠军韩晓鹏无缘决赛 中国仍存夺金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资格赛的争夺今天上午结束,结果上届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韩晓鹏在资格赛仅排名第21位惨遭淘汰,同时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库什尼尔也同时出局,爆出了两大冷门。法新社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对于比赛进行了关注。

  韩晓鹏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曾经在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夺得金牌,但是在今天的资格赛第二跳中韩晓鹏摔倒,最终也导致了他无缘决赛,不过中国队依然有三名队员:贾宗洋、齐广璞和刘忠庆晋级决赛,其中贾宗洋在资格赛中排名高居榜首,在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中,上述三名选手的排名全部排在前六位。

  韩晓鹏在都灵冬奥会上的金牌是中国男子选手在冬奥会上夺得的第一枚金牌,不过在参加本次冬奥会之前,韩晓鹏一直在和伤病进行着斗争。

  作为中国在该项目上涌现出的年轻优秀选手,贾宗洋在本赛季的两站世界杯系列赛中都击败了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他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以242.52分排名高居榜首。

  而世界杯积分排名高居世界第二的齐广璞则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两跳都非常好,跳出了我的正常水平。”

  曾在本赛季夺取三站世界杯冠军的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在今天的资格赛第一跳后曾经领先,但是随后的第二跳他也出现严重的落地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12名通过资格赛考验的选手将会出现在该项目的决赛中,其中还包括三名东道主选手。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晓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