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美女扎堆:芬兰花滑莎娃 美单板内衣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40  重庆晨报
冬奥会美女扎堆:芬兰花滑莎娃美单板内衣美女(图)

科尔皮

  “花滑莎娃”———科尔皮

  芬兰·花滑女单

  北欧盛产金发碧眼的美女,芬兰女子花样滑冰选手科尔皮便是其中之一。由于清纯的外表,被誉为当今世界花样滑冰最漂亮的公主。

  在不少网友眼中,她的美丽远远超过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最优雅的花滑运动员、纯美的冰上精灵、冰上仙女……各种各样的头衔,纷纷被赠与这名芬兰姑娘。

  花滑比赛要24日才开始,而科尔皮也不具备夺金的绝对实力,不过凭着一张绝美的面孔,让科尔皮在芬兰国内具有极高的人气,你随时可能在芬兰的各种报纸、时尚杂志以及各种广告上看到她,其人气和芬兰著名车手莱科宁不相上下。

贝尔宾
贝尔宾

  “性感女神”———贝尔宾

  美国·冰舞

  从出道以来,美国花滑名将贝尔宾就以美貌名扬冰舞圈。都灵冬奥会获得银牌之后,贝尔宾被ESPN评为“最性感女运动员”,她还被《星洲日报》评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运动员。不少网友认为,贝尔宾长得有几分像著名影星茱莉亚·罗伯茨,两人都拥有一张性感的大嘴。也有人认为她的气质有几分像《天使爱美丽》的主演奥黛丽·塔图,有着几分可爱而神秘的气质。不少粉丝还表示贝美女相当喜欢中国。在冰舞规定舞和创编舞结束之后,她和搭档目前名列第四。

本桥麻里
本桥麻里

  “翻版张靓颖”———本桥麻里

  日本·冰壶

  在中国体育迷中,最火的美女要数日本女子冰壶队的二垒本桥麻里。晃眼一望本桥长得相当像“海豚音公主”张靓颖。自从都灵冬奥会亮相以来,长相甜美的本桥麻里在日本体坛人气越来越高,通过温哥华冬奥会,她可谓将自己推向了世界。连央视的主持人都不禁感叹:“电视信号多次给了这位日本美女,看来真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在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她的个人写真在日本国内开始销售,并且被抢购一空。

沃恩
沃恩

  “雪上娇娃”———沃恩

  美国·高山滑雪

  在冬奥会滑雪赛场中,也有美女让人过目不忘。美国选手沃恩不仅长得靓,并且身材火辣,有媒体称她的“一个微笑都能迷倒一片”。在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的冬奥十大美女评选中,她高居第二。25岁的她可谓才貌双全,在高山速降、超级大回转和女子全能三项比赛中都具备夺冠实力。可惜的是,在女子全能比赛中因伤病未能完成比赛。不过她依然获得了女子高山速降的金牌和超级大回转的铜牌。

  冬奥会前她曾为《体育画报》身着泳装拍摄冬奥会特刊封面,大秀完美曲线。她还是冬奥会上难得的“金主”,去年年收入高达340万美元。

李妮娜
李妮娜

  “中国公主”———李妮娜

  中国·自由式滑雪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一姐,生活中她是时尚达人,拍艺术照、写博客,热衷韩剧里的帅哥美女。她被粉丝们称为“妮娜公主”。

  李妮娜的美丽不仅是苗条纤瘦的身材,甜美姣好的面容,更重要的是她勇敢顽强,娇小的身躯在蓝天白雪间凌空翻飞的刹那,是她独有的精彩。目前李妮娜已经晋级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决赛将在25日进行。

汉娜·泰特
汉娜·泰特

  “内衣美女”———汉娜·泰特

  美国·单板滑雪

  22岁的美国选手汉娜·泰特是最具人气的单板滑雪运动员,贵为都灵冬奥会单板U型槽冠军,堪称“色艺双全”。

  在本届冬奥会上,泰特在U型槽决赛中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卫冕失利后她宣布了惊人的决定,希望通过销售自己代言的内衣为海地募捐。泰特代言的内衣售价18美元,每卖一条就将为海地受难者捐献5美元。泰特的粉丝听说这样充满爱心的好事,纷纷狂购她的内衣,借此表达对其的喜爱之情。

  本报记者 何艳

  温哥华冬奥会比赛精彩,最近网上一股“冬奥美女风”也刮得正猛,许多网友纷纷感叹本届冬奥会上,美女多得让人“晃眼睛”,有的成熟性感,有的清秀可人,还有的高贵优雅,不仅类型齐全,并且质量上乘。在国内不少著名社区上,冬奥美女几乎成为网友每天讨论的话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